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岁小七含奶嘴引质疑 贝克汉姆霸气回应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1:43

  原文标题:【图文】4岁小七含奶嘴引质疑 贝克汉姆霸气回应--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小七此前咬奶嘴出街引发热议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一家人的一举一动,总是媒体瞩目的焦点。日前他和长子布鲁克林、女儿哈珀到加州餐厅用餐,离去时在停车场被拍,4岁的哈珀嘴里含着奶嘴,没想到却引来不少家长与“育儿专家”在社群媒体上批评,英国《每日邮报》也以“专家警告大卫与维多莉亚的小女儿如果持续吸奶嘴,可能会有语言与牙齿生长问题”为标题,向来很温和的贝克汉姆似乎怒了,在IG上霸气回应:“你们没资格批评我怎么当家长。”

  贝克汉姆在IG引用《每日邮报》的报导,表示:“为什么人们会觉得他们可以在没搞清楚状况的情况下、有权去批评一名父母带小孩的方式?为人父母都知道,小孩子不舒服或发烧时,你会采取最能安抚他们的举动,大部分就是用奶嘴,所以这些批评的人,在你对别人的孩子说长道短时,应该要三思,因为实际上,你们没资格批评我怎么当家长。”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