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周杰伦陪昆凌出月子逛街 兴奋买玩具“变公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1:14

  原文标题:【图文】周杰伦陪昆凌出月子逛街 兴奋买玩具“变公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此前周杰伦抱爱女出镜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周董)上月台风天喜获爱女,老婆昆凌也被曝入住一个月要上百万的月子中心,10日媒体报道,周董一家三口疑似已悄悄离开月子中心,且复东京度假,晚间昆凌在微博PO照,分享老公“周周”的购物趣事,似乎间接证实全家人度假去啦!

昆凌微博截图

  昆凌晒出两张“花生鸡”的照片说:“今天在逛一家店的时候,周周突然很兴奋的跑过来跟我们说‘你看我刚刚买到什么!(把捂起来的手慢慢打开)是花生的鸡耶!’...大家愣了三秒一哄而散”笑翻网友,指周董果然还是内心纯真的小公举(公主),笑说:“不说别的,娶了这么个公举辛苦你了嫂子。哦不,大哥”、“大嫂天天带两个孩子辛苦了”、“秀恩爱分不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