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明星PK“音乐大战”激烈开战!中韩明星现场撕杀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07:06

  原文标题:【图文】明星PK“音乐大战”激烈开战!中韩明星现场撕杀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GOT7

  凤凰娱乐讯 8月11日晚,中国首个国民音乐顶级赛事“音乐大战”完美落幕。这档在云音乐全程在线直播的音乐赛事,汇聚中韩实力偶像明星,以超高的人气和超强的互动,刷新了多项音乐在线直播纪录。加上由网友实时投票决胜负的大胆赛制,“音乐大战”堪称一场史无前例的现场明星PK战。

  明星阵容:人气与实力兼具的中韩偶像

  在明星阵容上,“音乐大战”聚集了最具人气与实力的中韩6组歌手,并分列红白两队:以白举纲、UNIQ、4MINUTE组成阵营为红队,徐佳莹、SNH48、GOT7组成的阵营为白队。这些歌手目前在年轻粉丝中均具有超高的人气。

  在群访的环节,也是相互表达了对此比赛的期待,而中韩两组嘉宾对对手也是又敬又爱,当提到最期待的对手的时,各自也提出了自己喜欢的歌手.

  同时,两位重量级嘉宾——周笔畅、戴佩妮作为帮唱嘉宾到场,他们获得的实时网友投票票数可赠送给红队或白队。帮唱嘉宾的出现,使对抗赛过程中出现了比分大逆转的惊心动魄场面,把比赛推向高潮。

徐佳莹

  明星对抗模式:借鉴了中韩歌唱节目精髓

  日本的红白歌会、韩国的人气歌谣曾是亚洲风靡一时的歌唱赛事,二者都是以对抗的形式来进行音乐PK,且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

  本次“音乐大战”的模式,即借鉴了日本红白歌会和韩国人气歌谣的精髓,采取了明星现场对抗的模式。同时在对抗赛中加入了“道具卡争夺”元素,全场游戏有多重“特权卡”,使比赛惊险异常。不过,多位参赛歌手表示,之所以受邀参加“音乐大战”,原因之一即是看上了这种新颖刺激的对抗模式。

  大胆的赛制:网友实时投票定乾坤

  值得一提的是,“音乐大战”赛制颇为大胆,完全由网友实时在网易云音乐投票决胜负!可以说是首个完全由网民主导赛果的大型在线直播赛事。

  更为“大胆”的是,为了给网友提供最大化的主导权,在线上投票规则中,观众除了使用现有投票权为喜欢的明星投票外,还可在线支付一定费用,获取相应额度的新投票权。只要有钱,就可任性地买票投给偶像。

  事实上还真有粉丝这么干了。“音乐大战”结束后,一位粉丝自曝,花了上万元换取投票权投给了自己偶像。这样的粉丝据了解并不在少数。

  “音乐大战获得如此高的人气,除了明星粉丝效应,与网易云音乐多年来培育起的音乐社区氛围不无关系。”一位评论人士表示,这种互动活跃度在同类演艺直播中并不多见,可以说已成为一个现象级的音乐赛事。

  我们共同期待下次赛事的到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