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捉妖记》卖破20亿!柯震东谈被换角:有点难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00:30

  原文标题:【图文】《捉妖记》卖破20亿!柯震东谈被换角:有点难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柯震东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去年经历吸毒事件后,形象重挫、演艺事业至今仍全面停摆。仍在沉潜中的他透露,今年生日时刚好在别的国家,他去的某些地方一整天只有1小时的网络,“我买一个蛋糕帮自己庆生,也没有许什么样的愿望,希望好好的就好。”他经由那段旅行写写日记,也学习跟自己相处。

  《捉妖记》在大陆创下20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成为首部票房冲破20亿的华语电影。柯震东原本是该片男主角,但吸毒事件发生后,他被大陆列为黑名单,他的角色改找井柏然取代重拍,现在井柏然也因该片而晋升一线男星。

  日前柯震东接受媒体访问时,自剖《捉妖记》遭换角的心情。柯震东说,知道电影要重拍的第一反应是完全尊重片商的安排,“难过一定会有一点啦,但因为这部电影很好看。”

  柯震东还说,那段时间他都有讯息给该片女主角白百何,对方也会拍一些现场的照片给他看,“她就是叫我要好好的。至于取代他的井柏然,他说,想讲的话在微信里都有跟他讲,且因为这件事认识井柏然,也让他蛮开心的,“我们还算是很奇妙,还蛮合得来,而且他也很努力,所有人都看到他很努力,所以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