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赛过女团队长酷似李敏镐女友!韩国最美女警长这样...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5:22

  原文标题:【图文】赛过女团队长酷似李敏镐女友!韩国最美女警长这样...--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韩国最美女警被赞美过少女时代泰妍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没关系没关系》前晚播出第一集,就请来一名女警到场做嘉宾,即时惹来观众的热议。

  当日主持人问朴怡丽女警:“听大家说他们都叫你女警泰妍。”之后萤光幕前就出现朴怡丽同少女时代的泰妍的照片做对比,当中朴怡丽同泰妍看起上来,无论眼睛、样貌、鼻子同嘴,甚至连发型都惊人相似。

最美女警被指酷似李敏镐女友裴秀智

  不过网民看完节目后都纷纷留言,大赞女警好美,有人甚至留言称:“看起来比泰妍还漂亮。”、“真是比泰妍还漂亮”、“这位真是好美,笑起来反而还有点像秀智”等反应热烈。

  据悉,《同床异梦,没关系没关系》由韩国SBS电视台播出,由韩国主持人刘在石与金九拉联手主持,该节目以处于青春期的小学与中学生为主,观察10多岁孩子与父母的矛盾,并引导他们开诚布公的说出内心的真实想法,最终达到解决隔阂的目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