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莱昂纳多野外没洗澡 被目赌“跳蚤从胡子跳出来”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2:53

  原文标题:【图文】莱昂纳多野外没洗澡 被目赌“跳蚤从胡子跳出来”--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莱昂纳多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Leonardo Dicaprio)在《泰坦尼克号》中,以一脸白净的纯情小生样貌电到许多女性粉丝。即将年过40的他,近几年开始蓄胡,留的长度越来越长,传出在拍片时一度吸引跳蚤寄生。

  莱昂纳多在加拿大冰天雪地中拍摄《神鬼猎人》,被看好问鼎小金人。为了符合角色,他在片中一头乱发配上满脸胡须,据《国家询问报》报道,由于在野外拍摄容易滋生卫生问题,加上他有时后好几天没洗澡,竟被一名年轻女子目睹胡子里跳出跳蚤,被当成同剧演员的笑话。该电影制片公司New Regency总裁否认此消息,并解释虽然8月在阿根廷拍了几场最后战役的戏,但大部分都仰赖动画后制,也就是说,在《神鬼》没有重拍计划的情况下,莱昂纳多没理由不刮自己胡子。

  电影《神鬼猎人》描述被同伴抛弃的猎人,如何在大自然无情的试炼下翻山越岭、千里跋涉为自己讨回公道。预计2016年1月8日台湾、美国同步上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