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承认了!李佳颖爱上唐禹哲:会留在身边一辈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8:53

  原文标题:【图文】承认了!李佳颖爱上唐禹哲:会留在身边一辈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唐禹哲与李佳颖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李佳颖和交往5年的导演男友马志翔分手后,因演出偶像剧《莫非,这就是爱情》和唐禹哲传出绯闻,但两人互动暧昧破表,却没有任何一方正面表态过。而她近日出席活动时,有被问到相关问题,间接默认了对男方确实有好感,还说“我觉得他是一个会留在我身边一辈子的人”,留给外界无限想像。

  据报导,李佳颖虽羞认唐禹哲已经成为心目中“会留在我身边一辈子的人”,却语带保留地说两人目前的状态是“先放在彼此深入了解的位置。”最后还笑着直喊“我在说什么啊!”但暧昧谈话全被节录下来了。此外,她被问到是否已经把男方当成观察对象,仅称目前不敢把话说得太明确,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李佳颖虽言谈被外界视为默认和唐禹哲之间互有好感,交往的可能性很高,但她至今仍不愿把话说死,面对相关问题的回答也非常模糊,留给外界许多想像空间,连家人都雾里看花对两人关系好奇不已。不过,她强调如果遇到真的不想错过的人,会主动展开追求,此话一出让看好“唐李恋”的粉丝都非常期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