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临演拿棍棒“往死里打”!台湾八点档一哥下体被打中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0:29

  原文标题:【图文】临演拿棍棒“往死里打”!台湾八点档一哥下体被打中--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谢承均被打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谢承均近年在八点档表现亮眼,在《世间情》、《思慕的人》扮演充满正义感的男主角,吸引大批网友关注,奠定八点档一哥地位,日前他拍摄一场遭到坏人把双手吊在树上的戏码,因为临时演员经验不足没控制好力道,竟真的“往死里打”,让他当场发飙怒吼,吓坏在场所有人。

  据报道,谢承均近日在南部赶拍乡土剧《思慕的人》,在剧中饰演命运坎坷的三轮车夫陈明义,因为不慎得罪黑道大哥,被抓到深山里吊在树上,而在拍这个桥段时,却因为剧组请的临时演员不懂借位使力的诀窍,竟真的拿着道具棍棒朝他往死里打,连下体都被狠狠打中。

  向来脾气很好的谢承均,在遭受一阵乱打后满肚子火,导演才刚喊卡,他就朝工作人员大吼“全都不要碰我”,虽然已经是月初时拍的戏分,但谢承均20日坦言当时怒吼完5秒就后悔了,也理解临演经验不足,幸好那场戏拍完后就收工,才让他可以好好在家休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