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德普大叔玩摇滚!组好莱坞吸血鬼乐队发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9:13

  原文标题:【图文】德普大叔玩摇滚!组好莱坞吸血鬼乐队发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吸血鬼”乐队

  德普大叔(JohnnyDepp)曾混迹乐坛的事迹,你我早有耳闻,近些年他更是技痒难耐,抱着吉他频频亮相舞台,不过艺不压身越玩越大,这不,近日他终于宣布要推出新专辑了!他与Alice Cooper(“休克摇滚之王”,同名老牌重金属乐队主唱)、Joe Perry(Aerosmith乐队的吉他手)一起,组成了“好莱坞吸血鬼乐队”(HollywoodV ampires),并宣布将在9月11日发行乐队首张专辑《Hollyw oodV am pires》,计划在摇滚圈潇洒走一回!

  嘉宾都是天王级 摇滚粉看名已震晕

  都知道德普能歌善谈,没想到他玩得这么有“”深度“——跟他组成乐队的两位成员,都是老牌摇滚巨匠,其中Joe Perry推出自传《Rocks:MyLife In and Out of Aerosmith》时,还是德普帮着写的前言,可见交情不浅。

  此外,这张“吸血鬼”专辑里,献声或献乐的还有披头士昔日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McCartney)、涅槃昔日鼓手Dave Grohl、枪炮与玫瑰乐队的主音吉他手S lash、老鹰乐队的吉他手Joe Walsh、AC/DC乐队的主唱B rianJohnson、吸血鬼“鼻祖”已故演员C hristopherLee、大门乐队吉他手R obby K rieger……当然,你不听摇滚的话,就完全无法体会到摇滚粉看到这些名字时的激动值,总之个个来路不善,全是圈内“王级”嘉宾。

  德普和他的乐队还专门制作了一个视频短片,记录下他们与这些大牌合作的瞬间。

  老歌新曲齐放送 收益不留半毛钱

  《The Hollywood Vampires》录制启动于2012年,里面既有往日金曲,也有德普和成员们的才艺新创作。金曲方面汇聚了John Lennon、Jimi H endrix(摇滚史上最伟大的电吉他演奏家)、Pink Floyd乐队、Led Zeppelin乐队等等“王级”乐队和已故成员的经典作品。

  德普和C ooper,联合制作人Bob Ezrin一起合写了《Raisethe Dead》(高举死亡)、《Dead DrunkF riends》(醉死的朋友)、《最后的吸血鬼》等新歌。这支《最后的吸血鬼》里还有一段恐怖片大师级演员C hristopher Lee的独白,但不幸的是,9 3岁的L e e在今年6月7日逝世,他是第一位家喻户晓的“吸血鬼”演员,他还曾在《指环王》里饰演反派银发魔法师萨鲁曼。在为德普录制旁白没多久后,Lee便与世长辞。

  这张专辑的所有收益,都将捐给为音乐人士提供帮助的慈善组织MusiC ares。

  为什么叫“吸血鬼”

  乐队名号有来路 以前要加入这个俱乐部必须能喝!

  专辑请来男装设计大师约翰。瓦维托斯(John Varvatos)操刀封面,封面像一部复古书籍,这位设计师曾执掌拉夫。劳伦马球男装(Polo Ralph Lauren)和CK(Calvin Klein)等大品牌的设计风格。EltonJohn御用作词人T aupin,为专辑撰写了卷首语:“这些都是智慧的老人,他们经常聒噪大叫,但在制作好莱坞吸血鬼的时候,他们会在确保没有路人和动物受到伤害时,才肯安静下来。”

  “The Hollywood Vampires”起初是坐落在日落大道、专为70年代摇滚人物设立的音乐俱乐部,这个俱乐部成员准入门槛有些特别。“想加入俱乐部,新成员的酒量必须能干掉其他所有成员。”67岁的Cooper回忆道,那时比的是酒量,能喝就能加入这个组织,这个俱乐部的成员对于今天的摇滚迷来说,也是非常大牌,那个年代你会看到约翰。列侬、HarryNilsson(美国流行音乐家)、Keith Moon(摇滚名人堂最伟大摇滚鼓手之一)穿着休闲到有点像仆人或者司机的衣服,进进出出这个俱乐部,他们都是“The HollywoodVam pires”的成员。

  今年,德普与Cooper把“好莱坞吸血鬼”这个旧名号,打造成了实体乐队,以此纪念这个俱乐部和这段摇滚轶事。不过这个乐队的成员不必再喝得酩酊大醉,证明自己有“资质”加盟了。乐队将在今年9月的R ockinR io巴西音乐节上奉献首演。

  那些夹band的演员

  像德普一样,许多优秀演员,都还以乐队成员的身份,活跃在舞台上。

  Jared Leto-Thirty Seconds to Mars

  Leto这位年轻有为的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跟他的弟弟Shannon于1998年组建乐队Thirty Seconds to Mars,乐队之后扩容,如今在摇滚圈名声正劲,这两年他们活跃在全球各地开展大型巡演。

  Zooey Deschanel-She & Him

  这个小清新民谣乐队的另一位主唱M. Ward因为在电影《Elf》里听到了女演员Deschanel的动人歌喉,而抛出橄榄枝邀请其加盟这个男女民谣二人组,目前已推出三张专辑。国人比较熟悉的Deschanel的影片,是她与囧瑟夫合演的《和莎莫的500天》。

  Hugh Laurie-Hugh Laurie and the Copper Bottom Band

  《豪斯医生》的男主角Hugh Laurie是个钢琴家,他不但推出个人专辑,还与一个新奥尔良风格蓝调组合在世界巡演,Hugh Laurie经常在影视剧里露两手音乐才艺。

  Ryan Gosling-Dead Man‘s Bones

  很少有人听说这位热门奶油帅哥演员,也是一位乐手。早在2007年,高司令就和朋友Zach Shields组建小众独立摇滚乐队Dead Man‘s Bones(死人骨头),名字听上去是不是有模有样很rock?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