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佟大为关悦助阵“圆梦832”公益活动 获爱心大使称号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6:04

  原文标题:【图文】佟大为关悦助阵“圆梦832”公益活动 获爱心大使称号--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佟大为、关悦获授“爱心大使”证书

  凤凰娱乐讯(采写/王鑫摄影/卡卡西) 8月22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圆梦832新长城贫困高中生寻访活动启动仪式暨高中生资助论坛”在京举行。佟大为、关悦夫妇作为活动的爱心大使出席论坛,在活动上接受了中国扶贫基金会颁发的爱心大使证书,并为三个贫困大学生寻访爱心小分队授旗。

  “圆梦832贫困高中生关爱行动”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在“新长城特困高中生自强班项目”的基础之上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以全国832个贫困县、片区(680个片区县和152个非片区国贫县)为目标,呼吁动员社会力量,建立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帮助更多的贫困高中生实现上学梦。

  为了扩大活动的影响力,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中国扶贫基金会特别邀请佟大为、关悦作为活动的爱心大使。对此,关悦表示:“很多人都需要被帮助,尤其像这些有能力有梦想的年轻人,对他们来说这些帮助不仅仅是资助他们完成高中学业的问题,也会感染到身边更多的人。我们俩在这些事情上不仅感到很有意义,也感到责任重大。”

合影

  佟大为、关悦夫妻两人,此前也参与到众多公益活动当中,并且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与此同时,关悦也有着教师和母亲的双重身份,因此在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等涉及青少年教育的问题有着自己的看法。关悦表示:“不管是是对待学生还是对待孩子,物质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能够让他们感到快乐,能够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为了让此项公益活动惠及更多贫困高中生,特开展寻访活动。多个寻访爱心小分队陆续奔赴云南省、四川省、甘肃省和河北省多地,展开爱心寻访。他们将深入贫困地区,感受高中生的生活现状,让社会更多人了解这一群体,帮助贫困学生回归校园,实现上学梦。据悉,作为该活动公益大使的佟大为、关悦夫妇也将亲自前往贫困地区,参加当地贫困高中生的寻访活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