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萌娃甜爆表!阿雅女儿初见范玮琪双胞胎儿子(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5:29

  原文标题:【图文】萌娃甜爆表!阿雅女儿初见范玮琪双胞胎儿子(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阿雅(左)范玮琪合影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阿雅(柳翰雅)2014年嫁给“活佛”竹庆本乐仁波切,并于同年7月2日生下女儿Ava,家庭生活幸福美满。而她近日终于抽空带小孩和好友“范范”范玮琪的一双宝贝儿子飞翔兄弟见面,两人还抱着对方的孩子合影留念,女儿难得正面曝光,超萌模样让网友惊艳不已。

阿雅1岁女儿Ava初见“飞翔兄弟”

  照片中,阿雅怀里抱着范玮琪的双胞胎儿子飞翔兄弟,让好友范玮琪抱着自己的女儿Ava开心入镜。当妈后的阿雅虽然越来越漂亮,但照片曝光后风头却依然被女儿抢走,因为其女儿虽拍照时不苟言笑,瞪着大眼直勾勾地看着镜头,不过正是这严肃的“臭脸”萌翻了不少网友,其中更有不少第一次见到宝贝的网友,忍不住在留言中惊喊:“阿雅女儿超可爱!”受到喜爱的程度完全不输给现在人气爆表的飞飞、翔翔。

  此外,由于阿雅抱着飞翔兄弟和范玮琪拍照时,飞飞并没有看镜头,反而伸手像是好奇想要碰触身边小姐姐Ava。因此,她的女儿不仅正面亮相萌化众人,其中还有不少粉丝已经开始幻想其女会和飞翔兄弟其中一人订下娃娃亲,这样的猜想话题也成为了众网友的讨论焦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