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翻版陶喆!付辛博否认约会嫩模 女方怒晒暧昧短信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0:38

  原文标题:【图文】翻版陶喆!付辛博否认约会嫩模 女方怒晒暧昧短信--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靓雅曝光微信作证痛揭付辛博谎言

网曝付辛博陷入三角恋

  凤凰娱乐讯 据全民星探消息,7月中旬,付辛博与女星颖儿、王靓雅三角恋被全民星探踢爆。日前,“劈腿门”后始终沉默的付辛博终于在某发布会上开腔回应此事,称与颖儿是普通朋友,与王靓雅则并非恋人,只吃了五六次饭,是“朋友的朋友”。对于付辛博的这一回应,王靓雅及其经纪团队气愤难平,她们表示付辛博“完全在扯谎”,随后大量微信截图被王靓雅团队曝出,内容显示付辛博与王靓雅关系暧昧。

王靓雅微信截图

  王靓雅经纪团队提供的是王靓雅与一位名为“辛”的人士的微信聊天记录,“辛”的头像为两只宠物狗,据圈内知情人透露“辛”正是付辛博,其中不难发现,两个人关系暧昧,时常约会,付辛博更是欲擒故纵各种挑逗。当付辛博与颖儿一事曝光后,付还向王靓雅解释半天,极力圆谎。

王靓雅微信截图

  从王靓雅团队提供的微信截图中可见,付辛博在搭上颖儿前也曾向王靓雅释出过一些恋人般的表示,如冒着被认出的风险提出陪王靓雅看电影、520当日主动找王靓雅聊天。 付辛博还曾追问王靓雅“朋友圈在想谁”,引得她直抒胸臆“我想你”,被王反问“你不想我吗”时却不正面回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