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筱原凉子深V洋装亮相 大秀事业线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8:19

  原文标题:【图文】筱原凉子深V洋装亮相 大秀事业线--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筱原凉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日本女星筱原凉子前晚惊喜现身“a-nation夏日联合国”大阪演唱会,为男团“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站台,她身穿深V黑色小洋装登台,秀美腿还放送事业线,诚意十足。她一登场,现场5万5千名观众欣喜若狂,尖叫声不断。

  9年前由她主演的日剧《非关正义》将推出完结篇电影《非关正义the end》,找来“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演唱主题曲《Unfair World》,她特地到大阪为他们打气,她开心地说:“真的很开心能够在5万5千人面前宣传这部作品!”

关键词:筱原凉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