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瘦子什么都可能发生!张韶涵称已练出了马甲线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19:23

  原文标题:【图文】瘦子什么都可能发生!张韶涵称已练出了马甲线--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韶涵

  娇小身躯却拥有巨大爆发力的张韶涵27日现身成都,为将于10月31日开唱的“2015张韶涵‘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站台。由于太瘦而一直被外界称为“纸片人”的她,当天还宣布已练出了“马甲线”。而对于不久前闹得沸沸扬扬的与范玮琪不合传言,张韶涵直言:“没有误会”。

  张韶涵透露,她现在已经有了42公斤,“以前大家都叫我‘纸片人’,现在终于不是了!你看我现在都有马甲线了!”据了解,张韶涵五年前演出时不慎摔伤,脊椎至今仍然会痛。此次复出也是克服了身体上的顽疾。

  圈内不少好友已结婚,但是张韶涵似乎没有进展,对此,她笑言:“你们比我还急,时刻对了很重要,时间没有到,我主要把心思放在演唱会上。”问及会不会参加真人秀节目,张韶涵称,“听到心蛮痒痒的,好的真人秀喔可以去参加,至于什么形式,不排斥,旅行的可以,因为可以和团队互动。”

  不久前,张韶涵昔日同门范玮琪上《康熙来了》宣传新书,却意外在网络上掀起两人的“旧怨”。范玮琪老公黑人认为她们两人之间有“误会”,应该要面对面聊一下,张韶涵在之前表示,自己问心无愧,并强调跟范玮琪个性不同,两人没有误会,无需见面。被问是否借此炒作,张韶涵笑称这是旧闻,“如果是我,才不会选这个(炒作)”。27日,张韶涵没有正面回应此事,不过还是颇有感触直言:“人生里谁没有风风雨雨,没有谁一辈子好运和坏运。我们静静地回想过往的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是很快就忘记的女孩子,你问我今天早上吃什么我也会忘记,这些不是很重要很快就忘记。我好多事情要忙,把自己负面的情绪丢掉”。

  范玮琪张韶涵曾经是同门好姐妹,一起合唱的《如果的事》红极一时,成为姐妹淘的代表作,而且两人开个唱也互为座上宾。不过,后来外界传言因为资源竞争而渐行渐远甚至反目,范玮琪结婚也没有邀请张韶涵。不久前范玮琪和黑人上《康熙来了》宣传新书,意外在网络上再度掀起两人的“旧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