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冠希机场与人起冲突纯属误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8:23

  原文标题:【图文】陈冠希机场与人起冲突纯属误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冠希与人发生冲突

  新闻晨报讯 昨天下午,有网友爆料称陈冠希在上海虹桥机场与人发生冲突。现场网友称,因一个大叔插队安检,陈冠希一怒之下把大叔身份证扔在地上,二人发生肢体冲突。

  多位网友发帖称:“昨天下午在上海虹桥机场遇到陈冠希和人打起来了。在头等舱值机柜台,一戴眼镜男子要插队,陈冠希就拿了他的身份证丢在地上,后来双方就吵起来了,大叔作势要打他,还要工作人员报警!”从网友上传的视频可以看到,疑似插队的眼镜大叔气势汹汹地拦住陈冠希。期间,陈冠希一直摊开双手,似乎为了证明自己未动手。不久后,民警赶到现场。

  记者从机场警方处获悉,昨天13时许,吉祥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在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E 岛,有两名旅客在排队办理值机手续时发生冲突。机场分局民警到场后将二人带回调查。16时许,双方自愿达成调解协议,并自行离开。

  据知情人透露,这场摩擦其实纯属误会。当时,陈冠希在办理值机时临时接听电话短暂离开,后面乘客误以为其已经办理完手续便上前办理。陈冠希返回后以为后面乘客插队,由此造成了误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