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豪夫妻游泳肉身曝光 反问媒体:是否好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0:35

  原文标题:【图文】陈豪夫妻游泳肉身曝光 反问媒体:是否好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豪、邵美琪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阿Mo)、邵美琪(Maggie)将在无线新剧《完美叛侣》(暂名)中合作,昨日两人以情侣造型出席记者会,同剧的演员还有黄智贤、罗天宇、 姚莹莹等。陈豪之前被拍和太太陈茵媺(Aimee)带同儿子游泳的照片,亦是他和老婆在一起后泳装曝光,他反问传媒自己穿泳裤是否很有型?作为父母只想儿子开心便可。

  陈豪表示带小朋友去游泳都是为了他们开心,没有想过自己的肉身会被人拍到,他反问:“是否很好看?好阳光?”又表示已很久没有去泳池游泳。稍后陈茵媺将和杜汶泽往马来西亚合作拍戏,他会否前往探班?他就谓要待该剧月中开了之后有没有档期才行。他又称在剧中和邵美琪演夫妻,但并无激情戏,和其他演员亦没有。他表示因为该剧很写实,讲述夫妻间的矛盾。问到现实中和太太有没有矛盾?他立即说:“我们算是比较年轻的,有很多夫妇让我们借鉴,很多人把时间花在小朋友身上,我觉得建立夫妻关系很重要。”

  邵美琪在剧中周旋于丈夫陈豪和情人黄智贤之间,她表示剧本很写实,自己要做一个等爱的女人,要的只是最简单的爱,但老公却给不了她。问到现实中是否都想寻觅爱?她立即说:“当然,人是需要爱,爱十分重要,名利亦不应影响。”问到会否因此怕了婚姻?她却称剧集是开心结局,不会受影响。至于她现实生活中的感情生活?她说:“我有人追求,不过是在剧中。”现实又如何?她却说不知如何回应感情问题。问到她和前度男友施祖男有否联络?她重申不讲感情事,不回应。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