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胡歌:不会在过生日的时候特别期待有一个女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0:31

  原文标题:【图文】胡歌:不会在过生日的时候特别期待有一个女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歌(资料图)

  信息时报9月8日讯 开启下半年“霸屏”模式的胡歌,昨日在京宣传新剧《琅琊榜》时表示,这部古装戏是自我突破最大的一次,大量半文半白的台词让他没心思吃饭。活动前传出了同门师弟蒋劲夫解约的消息,胡歌直说遗憾,但不会影响友谊,希望以后能有合作机会。

  《伪装者》热播,观众对胡歌的特工造型赞赏有加,但有着“古装王子”之称的胡歌,演艺主战场还是在古装剧。昨日《琅琊榜》在京提前试片,再度让人领略他俊美的古装扮相。胡歌说,“梅长苏”是人物个性最复杂的一个,发挥的空间也最大。“他是一个从地狱爬回来的人,只是为复仇而活着的,这样一个内心遭受过非人的折磨和痛苦,他所呈现的一切状态都与正常人不一样,从演员创作的角度来说,是有挑战和突破的。”

  他还自曝拍摄糗事,称刚进组没什么信心,曾经晚上去敲导演的门,“那天大概前后说了半个小时,有点语无伦次,就是表个决心说是能演好,可是导演很困听不懂我在说什么。”

  出演这样一位谋略过人的才子,胡歌更多时候是展现口才,他昨天说角色突破就是在台词上,甚至吃不下饭。“我们为了100%还原原著小说的味道,戏里都是半文半白的台词。不止是我,大家拍戏时基本都没什么心思吃饭,都利用吃饭的时候背词,说话都快变成肌肉的记忆了。”

  《琅琊榜》将于9月19日在网络首播,本月过生日的胡歌大喊这是最佳的生日礼物,有人问他是否希望生日有个女伴,胡歌回答“女人绝对不是生日礼物,所以我不会在过生日的时候特别期待有一个女人。”

关键词:胡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