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男星林盛斌腰痛疑因追生儿子:难道需要老婆动?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0:23

  原文标题:【图文】男星林盛斌腰痛疑因追生儿子:难道需要老婆动?--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林盛斌一家(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林盛斌(Bob)昨日强忍腰痛开工,已有三个女儿的他盼望早日康复,完成“追生儿子”的计划,他说:“尽快腰快好,如果不行不就需要老婆动?(好想生儿子?)特别想,因为我生日愿望想生子。”

  林盛斌昨日现身电视城主持无线节目《兄弟帮》,访问李逸朗及邵音音,镜头后见他用手按腰,一脸痛苦,原来腰痛复发,他笑言:“‘追生’弄伤了!开玩笑啦。”

  女儿分身家

  讲起生育,Bob又说:“最近同老婆聊生儿子用什么名字,所以更加要尽治好腰,如果不行,不就需要老婆动?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有好多钱等着给儿子?)不是,有的话女儿也有份。”

  Bob又指朋友都十分担心他的腰伤:“他们介绍好多医师给我,又叫我去‘啪骨’,多谢他们。其实腰伤是中学打球时的旧患,本来我想每个礼拜休息一至两日,但这几个礼拜由早做到晚,不知是不是近期下雨,搞到腰痛到伸不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