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安钧璨辞世百日 安以轩伤感悼念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6:31

  原文标题:【图文】安钧璨辞世百日 安以轩伤感悼念--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安以轩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台湾艺人安钧璨今年6月1日因肝癌过世,年仅31岁,让不少好友悲痛不已。9月8日逢安钧璨辞世满百日之际,好友安以轩通过微博悼念,并配图一张伤心表情的照片怀念昔日好友。在这张黑白照片里,安以轩表情悲伤,一只手抚摸墙上的心形中的伤口图案,另外一只手环抱着自己,十分心伤。

  网友除了祝福安钧璨在天堂一切安好外,也纷纷安慰安以轩,“安钧璨走的第一百天,惟愿你一切安好,早日走出这段伤心事,好好的生活,他会开心的!”、“他在天堂希望看到你幸福!”、“连带着他的那份,幸福的活着!”。

  据悉,两人结识超过10年,是在一起拍摄时认识的,安钧璨和安以轩不仅是铁哥们,更一直情同姐弟,安钧璨病逝时,安以轩紧急赶着回台湾见他最后一面,直到安以轩在安钧璨耳边说了句:我回来了。他用了很大力气跟安以轩挥挥手才闭上眼睛。安钧璨曾在节目中说“如果安以轩35岁未嫁,我就娶她”,今年她刚好35岁,他却已经离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