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台名嘴杜撰不实内容诽谤同行 被判处拘役50天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6:22

  原文标题:【图文】台名嘴杜撰不实内容诽谤同行 被判处拘役50天--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瑞玲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嘴王瑞玲被控3年前传送大量简讯给18名电视制作人、节目企划,诬陷另一名嘴全嘉莉招摇撞骗,是“假医药”记者。台北地院认为,全曾任医药、保健记者,并有相关议题数本著作,王却虚伪杜撰不实内容,贬损全名誉,昨依加重诽谤罪将王判处拘役50天,可易科罚金,全案可上诉。

  判决指出,王瑞玲疑因对医药记者全嘉莉不满,在2012年11月19日晚间,大量传送内容为“告知各制作单位,全嘉莉小姐并非是医药记者,现在也并未在任何医疗线上、媒体发表采访文章,在电视上所引用之资料,也都采用网路错误资讯,误导民众之深”的不实简讯。王瑞玲的简讯传给中视、三立等18名电视节目制作人、节目企划,全嘉莉事后经电视台记者告知,提出告诉。北检曾二度以证据不足,将王不起诉,全不服,向高检署声请再议,发回北检继续查。

全嘉莉

  王瑞玲事后辩称,如果她要写黑函,不会笨到用自己的平板电脑,可能是被人盗用发送。但检方传唤十多名接获简讯的电视制作人及企划人员,并调阅当天简讯发送的地址,确在王住处附近,因此不采用她的说法,加重诽谤罪起诉。

  全嘉莉在《大成报》採访医药新闻10年,主持中广节目2年,著有医疗相关11本书,担任国防医学院医学系讲师7年,她昨日说终于还她清白,她曾和王瑞玲上同一节目,期间反驳王的说法,可能因此造成王的不满,后来她拒绝和王同上节目,“希望媒体务必找真正的专业人士上节目”。

  王瑞玲昨说将上诉,并否认是名嘴,不是名嘴是什么?她说“媒体人”,曾在哪个媒体任职?她却拒绝回答。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