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井柏然朋克装出席活动 谈下步计划:挑剧本压力大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5:00

  原文标题:【图文】井柏然朋克装出席活动 谈下步计划:挑剧本压力大--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井柏然朋克装出席活动

  昨日,井柏然出席某品牌在北京的新品发布会,一袭皮衣朋克装潮范儿十足,搭配墨镜显神秘气质,简框眼镜则彰显出都市潮男的精英气息,井柏然分享了自己的时尚心得,并谈及今年三部大戏后的下步计划。

井柏然出席活动

  谈时尚心得 大衣、墨镜、皮鞋是必备单品

  被问到有哪些单品是购物时必买,井柏然直言大衣、皮鞋、墨镜是最爱,旅行时会买很多墨镜,同时也表示,墨镜的搭配要根据个人特点、脸型、服饰等来选择。近年来在时尚领域越来越亮眼的井柏然,表现出作为一个时尚达人的精准嗅觉,提及自己的购物习惯,井柏然透露,找准自己的风格后,他遵循“快、准、狠”原则,历经几年锤炼,井柏然正在形成独特的”井式风格“,其简约质感的穿衣风格颇受时尚博主和网友的肯定。

  谈下步计划 挑剧本压力大

  从年初《失孤》到票房冲破20亿的《捉妖记》,再到最近上映的《三城记》,井柏然不仅在票房上收获成绩,更在演技方面获得不少业内人士和观众的认可,尤其是《三城记》中的颠覆造型,令不少看过后的网友大呼“认不出来”,井柏然自己则表示,喜欢《三城记》中的造型,这部戏于自己是一个突破,是将不可能变成可能,让大家看到自己的更多可能性,而被问及下步计划时,井柏然透露,现在没有工作时都在看剧本,压力还是挺大的,不想错过好的剧本。

  谈手写字体 9月将上线

  井柏然的一手好字在今年被大家广泛关注,#手写微博#引发线上线下热烈讨论,此前,开发井柏然个人字体的消息也曾得到他本人确认,昨日活动中井柏然透露,字体将在9月上线,合作模式很独特,自己也很期待,同时表示字体收益将用于公益活动,自己的手写字也是想传递一种正能量,希望大家多回归传统书写方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