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白敬亭出席时尚盛典 获风尚新人受肯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4:00

  原文标题:【图文】白敬亭出席时尚盛典 获风尚新人受肯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白敬亭出席时尚盛典

  昨日下午,白敬亭受邀出席时尚星秀年度明星时尚盛典。杜淳、颖儿、白敬亭、孙艺洲、贾乃亮等明星悉数亮相红毯,星光熠熠。

  当晚,白敬亭在万众瞩目下荣获“风尚新人”奖项,人气实力双收受到来自各界的肯定。白敬亭发表获奖感言:“感谢演员这个行业给我带来的改变,接下来一定要努力演好每一个角色,要对得起演员这个职业。”白敬亭作为新生代男神代表之一,从《匆匆那年》到《旋风少女》,让他从一个初入演艺行业的新人到人气爆棚的当红偶像,完美的诠释了成长的意义。白敬亭表示,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接下来会也会继续努力,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白敬亭。

关键词:白敬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