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29岁市川由衣结婚了!嫁大12岁男演员户次重幸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0:09

  原文标题:【图文】29岁市川由衣结婚了!嫁大12岁男演员户次重幸--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户次重幸和市川由衣

  凤凰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41岁的演员户次重幸和29岁的女演员市川由衣,于本月9日通过各自的经纪公司宣布了结婚的好消息。两人是本月8日注册结婚的,交往已有一年两个月。

  户次重幸和市川由衣因去年春季拍摄,7月在NHK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电视剧《过气TV》邂逅,户次重幸在剧中扮演的是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导演,市川由衣这是新进电视台的员工。户次重幸在宣布结婚好消息的时候表示:“去年春天我们一起合作了一部电视剧,之后就以结婚为前提开始了交往,在经过一年多时间的交往之后注册结婚。”市川由衣也发文表态:“我们邂逅于去年的合作电视剧,之后以结婚为前提开始交往。我们珍视每天发生的各种小小幸福,希望能构筑温暖的家庭。”实际上,就在《过气TV》结束之后的同年10月,他们因富士台的《全部成为F》再次合作,亲密程度更进了一步。

  1986年2月10日出生于日本东京的市川由衣,身高158公分,血型A。2001年因演出电视剧《涉谷系女子职业摔跤》出道小荧幕,之后参演了《军师官兵卫》、《回到不良少年母校》等许多电视剧,2003年演出电影《咒怨》初登大银幕。而户次重幸1973年11月7日出生于日本北海道,身高173公分,血型O,还在学生时代就和大泉洋等人组成了TEAM NACS,主要以舞台剧为主,也涉猎编剧、导演工作。曾参演《巴提斯塔团队的荣光》、《全部成为F》等电视剧,主演的电影《灰尘与幻想》已于6月上映。

  市川由衣曾在今年三月的写真集宣传活动上表态:“想结婚了。希望对方是重视家庭的男人。”显然是说给男朋友户次重幸听的。她更经常到处说想在30岁之前结婚,现在显然是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市川由衣并无隐退打算,婚后也会继续工作。两人已经住在一起,婚礼和婚宴将不日举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