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港版“爷孙恋”女主角疑出轨 与富二代玩车震被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9:15

  原文标题:【图文】港版“爷孙恋”女主角疑出轨 与富二代玩车震被拍--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何傲儿(左图右)与林建名(左图左)、周子扬的三角关係扑朔迷离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爷孙恋成为外界讨论焦点,前有台湾的林靖恩、李坤城宣布有望于2016年底结婚,后有香港的何傲儿与林建名感情被曝触礁。

  近日,港版“爷孙恋”26岁女星何傲儿与77岁娱乐大亨林建名被曝出现感情危机。今年6月,何傲儿被曝与31岁富二代歌手周子扬有染,但林建名始终捍卫感情,称相信真爱,但近日,女方又被警察巡逻抓到与周子扬在车内幽会,引发热议。

  据报道,此前,何傲儿与林建名就因为年龄差距颇受争议,随后,周子扬被曝介入二人感情,让林建名心碎痛哭,让这段感情十分波折。之后,何傲儿又在签约给林建名的大名娱乐发布会上穿婚纱,似乎暗示人和工作都正式属于林建名,男方还送上四克拉钻石,两人看似终于情归彼此。

  但近日,何傲儿被曝并未与周子扬撇清关系,私下仍常常联络,4日凌晨,两人在车内幽会4小时,直到警察拿起手电筒探照,才发现车内正是“爷孙恋”的女主角,两人虽然模样狼狈,但何傲儿始终不承认两人是在偷情。昨日被问及此事,她仅解释是在车内吃东西,还说问心无愧。

关键词:林建 感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