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火星哥正式获邀参加明年超级碗中场秀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9:02

  原文标题:【图文】火星哥正式获邀参加明年超级碗中场秀--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火星哥受邀明年超级碗中场秀

  凤凰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红男歌手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已经被邀请参加明年超级碗大赛中场秀的演出。

  据知情人透露,美国橄榄球大联盟(NFL)已经正式邀请火星哥参加第五十届超级碗大赛的中场演出表演环节。超级碗(Super Bowl)是美国橄榄球大联盟的年度冠军赛,比赛一般被安排在每年1月最后一个或2月第一个星期天举行,那一天称为超级碗星期天(Super Bowl Sunday)。截至目前,这项收视率超高的比赛已经举办了四十九年。

  如果火星哥布鲁诺-马斯最终出现了明年的超级碗演出现场的话,这将是他第二次参加超级碗中场秀的演出。在2013年,火星哥曾与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一同合作表演,当时参演的特邀嘉宾还有美国说唱女皇梅西-埃利奥特(Missy Elliott)。

  据统计,布鲁诺-马斯参加过的2013年超级碗大赛中场秀一共吸引了一亿一千五百万观众,当时刷新了超级碗大赛收视率的历史最高纪录。一年之后,这个成绩才再次被凯蒂-佩里(Katy Perry)一亿一千二百一十万的成绩改写。

  在此之前,曾参加超级碗大赛中场秀演出的音乐人还包括麦当娜(Madonna),碧昂斯(Beyonce),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等等。由于该项赛事在美国以及全球超高的人气,参加中场秀演出的音乐人在接下来的一两周内的唱片销量都会有大幅的提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