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谢依霖人气高升桃花不断 与“帽子男”共度春宵疑同居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4:33

  原文标题:【图文】谢依霖人气高升桃花不断 与“帽子男”共度春宵疑同居--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谢依霖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谢依霖(Hold住姐)因示范“1秒变格格”走红,近年演出《小时代》系列电影闯出名号,3年内接演12部片,回台代班《康熙来了》主持功力也备受肯定,在两岸人气都超高,事业冲高峰,桃花也开始旺了,11日晚上,她被目击到和3名男子相谈甚欢,甚至带其中一名“帽子男”返家过夜。

  谢依霖事业攀高峰,但自3年前和男友分手后,恋情就一直没有消息,据《苹果日报》报道,11日晚上被直击和3名男子逛东区,其中1位帽子男不但贴心帮她拿提袋,走路还不时肩并肩,互动暧昧,4人各自解散后,帽子男却单独跟她搭车返回内湖住处过夜,对方态度轻松泰然,似乎不是第1次一起回家,被怀疑两人是同居状态。

  对此,Hold住姐的经纪人否认同居一事,解释两人只是在花莲念书时的同学,相识已久,谢依霖只要回台有空就会约老同学见面,至于为何只带帽子男回家,他仅表示不太了解他们之间的互动状况,公司也不会干涉艺人交朋友。

关键词:子男 hold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