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英逃生专家挑战戴手铐被活埋 陷昏迷险丧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2:07

  原文标题:【图文】英逃生专家挑战戴手铐被活埋 陷昏迷险丧命--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安东尼·布里顿

  人民网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英国逃生专家安东尼·布里顿(Antony Britton)为了超越著名逃生专家哈里·霍迪尼(Harry Houdini),戴着手铐被活埋在1.8米的深坑中,试图凭自己一人之力出逃,却险些丧命。

  未能在九分钟内逃生成功的他在被同伴救出时已陷入昏迷。这次表演令他的一根肋骨骨折,还受了点擦伤。最令布里顿失落的是,在被救出时,他离地面仅剩0.6米的距离。他说:“我尽力了,但不够走运。”

  布里顿表示:“我几乎快死了,这非常可怕。周围的土挤压着我。我感受到自己在渐渐失去意识却束手无策。幸好所有工作人员都接受过专业训练,非常可靠。他们清楚地知道我在地下的位置,并在挖掘机挖到我背后时,动手挖开土壤,直到找到我。”

  布里顿是近百年来第三位活埋逃生的挑战者。著名逃生专家霍迪尼以及英国逃生大师艾伦(Alan)分别在1915年与1949年进行过尝试,但均以失败告终,不得不被同伴们救出。布里顿说:“我为能与这两位前辈挑战同一项目而感到骄傲。”

  此前,他还为筹集善款进行过多次逃生表演,包括从一个燃烧的铁笼里逃出,以及被燃烧的绳子吊住时从紧身夹克里挣脱。然而,他不会再挑战活埋逃生,称这是至今他见过的最可怕的经历,并透露他会专注于研究如何用呼吸技巧来克服恐惧。在接受三到四周康复治疗的同时,他将思考下一步该做什么。

关键词:逃生专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