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容祖儿演唱会舞台惊现胸罩 回应:表演时没穿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5:50

  原文标题:【图文】容祖儿演唱会舞台惊现胸罩 回应:表演时没穿--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容祖儿和李克勤

  容祖儿、李克勤演唱会进入第六场,场场爆满之外,圈中好友络绎不绝到来捧场。演唱会后有观众向报馆爆料,指演唱会台上出现一个疑似胸罩物体,观众指这个是在祖儿独唱部份之后,突然出现在舞台上,但祖儿的独唱部份又只有男dancer。

  昨日祖儿醒后看到新闻也吓了一跳,而且不停笑,她说,“其实呢,我在演唱会期间好少有胸罩的习惯,因为方便换衣服,那一节演出一定没有穿,所以我见到有网友爆料,我都觉得好有趣,我明明是唱‘飞花’嘛,为何变成‘飞bra ’(胸罩),哈哈哈哈。而且那个疑似物体好像很大,我那里有这么大?哈哈。 ”

  李克勤说:“会不会是歌迷掉上台?知道歌迷开心、兴奋和情绪高涨就爱抛东西上台,又会不会不是胸罩,是一块脸好大的歌迷面罩,或者最有可能是男dancer的护膝,腰封,这个可能性最大。”

关键词:容祖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