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金承受邀首担世姐评委 “屌丝”“绅士”完美转换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5:07

  原文标题:【图文】杨金承受邀首担世姐评委 “屌丝”“绅士”完美转换--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金承帅气现身

  上周日,阳光大暖男杨金承现身上海为第65届世界小姐上海赛区总决赛担当评委。当天,杨金承一身藏蓝色西服套装加上媲美思密达欧巴的大长腿,帅气指数破表格外惹眼。曾因饰演热播剧《两生花》中的“妇女之友”设计师石晓杰而被观众所熟知的杨金承,对于时尚和美丽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自信就是最美丽的!”更是大赞此次比赛的革新之举,“我觉得放宽参赛身高非常好,它给了更多人去展示自己,去成长的机会。”虽然这是杨金承首次担当评委,但其独树一帜的点评风格却成了当晚评委席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专业中带着风趣,犀利中又带着温柔。

  据悉,作为新疆人的杨金承拥有得天独厚的外在条件,媲美模特的完美身材与立体雕刻般的面容,再加上招牌式笑容与小虎牙俘获了不少女粉丝沦为“舔屏党”。而作为演员的杨金承除了运用自己的外形特点,更是注重演员的自我修养。由他搭档朴海镇、李菲儿等人演出的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也即将在10月份左右与观众见面,此次他毅然摈弃“长腿男神”“男闺蜜”“妇女之友”等符号,饰演一个追求女神的“接地气”小网管,玩乐逗趣,必掀起一波为“屌丝正名”热潮。

关键词:上海 之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