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60岁米雪拜四面佛祈福 传统装扮献舞以表诚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4:39

  原文标题:【图文】60岁米雪拜四面佛祈福 传统装扮献舞以表诚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米雪与任达华同游泰国

  据香港媒体报道,如今都已经60岁且同样热爱泰国的任达华及米雪等昨日应邀赴当地,到经历爆炸的四面佛,为旅游业进行祈福。行程紧凑的他们到达后安排与官员进餐,任达华更大胆表示打算饭后相约米雪同游夜市:“约她出去逛街吃东西,机会难得!”而米雪更是想穿着传统装扮,到四面佛以表诚心。

  任达华与米雪飞泰国,会拜四面佛祈福。

  影帝任达华、米雪及“少年食神”林澄光等自泰国曼谷早前发生爆炸后,昨日获当地政府旅游局邀请,将到访修复好的四面佛进行祈福。他们此行为振兴当地旅游业,局方也派遣数名保安和警察保障安全。任达华接受本报电话访问时,搞笑自认:“泰国王子”,又对于只能逗留一晚而感到可惜:“我明天拜完(四面佛)就要回去大陆拍戏,不觉得累,因为我想出一分力!”他又透露太太琦琦身处英国,而女儿则要上学,故未能同行。

  相约逛夜市

  按任达华计划即喝椰青消暑又学习泰文,他与米雪等到达下榻酒店后获不少粉丝守候,晚上获安排与当地官员共晋晚餐。谈起曼谷市面现况,任达华直言当地气氛平静:“市面上见到多了外国人来观光,还有追随我多年的粉丝认得我一齐合照!”艺高人胆大的他又笑言打算饭后相约米雪逛夜市及叙旧:“想约她出去逛街吃东西,机会难得!”

  穿传统服装献舞

  至于米雪称今年已多次到泰国旅游,对当地的人民、膳食及环境赞不绝口。热爱泰国的米雪表示没因爆炸事件而对当地印象变差,落机后更立即为祈福大会上献舞作准备:“好开心泰国政府旅游局邀请我做嘉宾,这次我会跟传统打扮,到四面佛献舞以表诚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