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彦祖牵女儿上街一路呵护 被封“紧张daddy”(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2:12

  原文标题:【图文】吴彦祖牵女儿上街一路呵护 被封“紧张daddy”(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彦祖带女儿出街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吴彦祖带着女儿一起出街被拍,细心呵护女儿的程度堪比“女儿奴”小贝!既为女儿贴防蚊贴,又细心喂水,据说吴太太常取笑吴彦祖为“紧张daddy”。

吴彦祖牵着女儿的手

  照片中吴彦祖的女儿一身红色公主裙神态可爱,也不禁让网友感慨时光飞逝:“都这么大了!”

  早前报道:

  吴彦祖晒2岁混血女儿近照果然超漂亮(图)

吴彦祖与女儿

  凤凰娱乐讯 两年前生下女儿吴斐然(Raven)的吴彦祖Daniel,去年因为要照顾病母,加上不想年纪太小的女儿在香港曝光太多,惟有结束香港的经理人公司,举家移居美国。

  近日他又举家重回香港,再投入工作中,他更是在个人网站上传和女儿Raven的游泳照。照片中, Raven样子十分可爱,吴彦祖虽然此前晒过爱女,但并没有晒出她的近照,如今大方晒爱女,小姑娘已经出落得十分可人,尽得父母真传。

关键词:吴彦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