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林峰吴千语拍拖看英美剧 明年将和古天乐合作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1:14

  原文标题:【图文】林峰吴千语拍拖看英美剧 明年将和古天乐合作--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林峰、谢安琪、廖碧儿、郑欣宜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谢安琪(Kay)、廖碧儿、郑欣宜及王宗尧昨天出席发布会。林峰表示他和吴千语拍拖节目之一就是煲外国剧,更喜欢从英剧演员身上学习演绎方式。

  林峰表示很开心收到电视盒子,可以看剧集,而他就很喜欢看外国剧集,还有动画。问到会不会跟女友吴千语拍拖看电视?他说:“我们最近喜欢看英、美剧,喜欢英剧演员的演绎方式和制作。(可会争节目看?)没有,女友反而会告诉我,说哪部剧好看。”问到他撑乐视活动会不会担心惹怒无线?他说:“没问题,作为电视观众当然想有多个选择,是良性竞争。”

  明年和古天乐合作拍电影

  问到与乐视会否有合作计划?他表示暂时没有合作计划,而明年也没有拍剧大计,都是拍电影。很久没推出新歌的他,透露刚刚录完EP,日前并去了韩国拍MV。谈到他日前被拍到与古天乐相约吃饭,问到古天乐是否找他谈拍《寻秦记》电影版一事?林峰没有否认说:“等他跟大家讲吧,主要大家吃餐饭。(找你演回秦始皇?)原班人马我都很期待。(何时拍?)没那么快,都是明年的事,其他留给古天乐讲。”

  谢安琪昨天在活动上获赠电视盒子兼三年英超赛事免费任看,她表示家中老中青三代都是球迷,会与老公一齐收看。与无线有歌星合约的她出席别的网站的活动,问到可怕无线生气?她反问说:“难道我去外国出席活动有外国势力? 不用惊弓之鸟,(可怕会对老公张继聪有影响?) 工作方面我们是个体,是独立的,大家不同公司,不用那么大压力。”

  同样与无线有歌星合约的郑欣宜,被问到可担心激怒无线?她说:“不担心,我是喝TVB奶长大,而且是经理人安排出席,应该没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