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汪涵显成熟本色 深情表白爱妻:宠你一辈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49:22

  原文标题:【图文】汪涵显成熟本色 深情表白爱妻:宠你一辈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汪涵

  凤凰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中,十二位偶像的餐桌聊天时间常常会爆出很多八卦。女神们往往会在饭桌上毫无保留的分享各自在婚姻、情感方面的甜蜜故事一起话家常,蔡少芬、朱茵、谢娜三位女神还因频繁谈及自己的老公而被大家戏称“爱炫夫”。而在上周六节目中,偶像团终于有一位男神汪涵脱颖而出,不仅凭借“全能”本领征服十位女神,霸道的“宠妻”言论更是获得网友一致点赞。

汪涵杨乐乐一家三口

  汪涵宠妻语录:宠她一辈子

  上周的餐桌闲聊时光,就在诸位女神都在讲述各自的甜蜜故事,顺带着还“炫炫夫”的时候,汪涵的一席男性立场的总结性话语,当场打动了女神们和不少观众。他说道:“男孩子要对女孩子好,你就拼命对她好,好到无以复加。另外一个人对她好,她都不习惯这种好了,就OK了!”汪涵说完,一众女神都露出无比崇拜的眼神。

  汪涵绝不只是说说而已,在《偶像来了》的录制中,汪涵常常化身大厨,为女神们做早餐。而他以妻子的名字命名的独家“乐面”,也获得了女神们的一众好评。如果汪涵也有微博,一定会对单身狗们造成一万点伤害。汪涵的才情众所周知,浪漫的他不仅时不时不经意中发表一下宠妻的心得,还曾在节目中爆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众乐乐不如杨乐乐”这句众所皆知的搞笑爱情宣言。

  汪涵宠妻小事:爱宝宝更爱老婆

  据杨乐乐自己回忆说,怀孕时,汪涵虽然忙碌,却从不缺席每一次产检,一大早就会去医院排队;总会陪伴乐乐散步,爬楼梯,到最后累得气喘吁吁的人是他;为了宝宝的胎教,涵哥还特别录制了他给宝宝讲故事的声音特辑,每天都放给宝宝听。月子期间,乐乐的腰恢复得不太好,每隔两小时吸奶、喂奶,上洗手间,都是汪涵每天抱上抱下,亲自照顾。

  生小沐沐时,汪涵当时是可以进去陪产的,但乐乐的医生做了一个非常明智的建议,“汪涵你不要进去啦,平常宠乐妹子宠成那样,你一进去乐妹子一娇气,就生不下来了!”后来汪涵真的没有出现在产房,而乐乐也果然非常坚强地生下了宝宝,整个过程很顺利。当最后汪涵终于被允许踏进产房,乐乐与他四目相对时,瞬间就哇哇哭了出来。

  自从“小沐沐”诞生之后,汪涵成为了百分百奶爸。宝宝刚一出生,汪涵就宣布“宝宝拉的第一泡屎一定要我来洗”,乐乐因为腰痛不能抱孩子,所以都是汪涵经常把宝宝抱在胸口,安抚宝宝入睡。小沐沐人生中第一把吃饭的小勺子,也是汪涵亲手制作。更别说平时给宝宝洗衣服、换尿布、喂奶这些事,他都亲力亲为。很多妈妈都说,生完娃第一年是最怂的一年,和老公的关系也常常受到挑战,但这时候汪涵最常对乐乐说的一句话就是:“宝宝真的太可爱了,但我最爱的人还是你。嘘,别让宝宝听到。”

  在经历了事业慢行,小沐沐出生之后,汪涵从当初的“策神”逐渐蜕变成一位成熟的“男神”,而这一点在《偶像来了》节目中时时都可捕捉到。“全能男神”汪涵在节目中还会爆出哪些金句呢?大家也可以拭目以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