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钰莹粉嫩少女装现身录制秋晚 纱裙露美腿(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47:12

  原文标题:【图文】杨钰莹粉嫩少女装现身录制秋晚 纱裙露美腿(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钰莹粉嫩少女装录制秋晚

  距离湖南卫视2015年中秋晚会不到三天时间,已经完成录制的明星嘉宾们纷纷在微博中卖力预告,而曝光的几组女神嘉宾图片中,杨钰莹一身鹅黄纱裙的少女装扮艳压群芳,十分吸睛。

  作为湖南卫视各种节目的常客,不光是在《偶像来了》中岗岗自带话题,在芒果台的各种晚会名单中,杨钰莹更是收视高峰的代表,这次在中秋晚会上杨钰莹更是作为表演嘉宾中的压轴人物登场。当晚杨钰莹难得地穿了一条鹅黄蕾丝纱裙,将她曼妙的身材展露无遗。特别是腿部纱裙的镂空设计,岗岗的白皙长腿在行走中若隐若现,十分迷人。

  当晚杨钰莹演唱的是王菲的经典名曲《清平调》,不同于王菲空灵的嗓音,岗岗的演绎更多了一份甜腻的相思之情,仿若有人在你耳边轻声低诉一样,再配上舞台创新设计出的大片活灵活现的地花,杨钰莹就像身处花海,化身百花仙子翩翩起舞。

  表演结束在后台结束采访的杨钰莹,近距离的接触再次惊艳到媒体记者,粉嫩少女装近看更显出岗岗的好皮肤,而她也依然不忘自带古筝出场效果,说话强调和《偶像来了》中一模一样,聊到中秋月饼吃什么口味,杨钰莹还不忘调侃说:“你们都不要五仁月饼,就让我来收留这个小可怜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