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蔡少芬晒俩女儿近照 不忘向张晋表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41:03

  原文标题:【图文】蔡少芬晒俩女儿近照 不忘向张晋表白--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蔡少芬

  凤凰娱乐讯 蔡少芬因多次在公开场合夸赞老公张晋而获称号“炫夫狂魔”。今日蔡少芬晒出自己和女儿的一组照片,照片上蔡少芬和两个女儿一起带戴着王冠,两个女儿看起来非常乖巧可爱,蔡少芬身着旗袍十分古典端庄。

蔡少芬女儿

  蔡少芬夸耀女儿不忘带着老公张晋:“你们就是我的荣耀冠冕!张晋当然还有你!”夫妻恩爱之情溢于言表。

蔡少芬女儿

  网友纷纷感慨道:“娘娘又开启秀恩爱,虐狗模式了”,也有网友表示蔡少芬和张晋是少数令人不觉得讨厌的“秀恩爱”情侣,因为他们“是真恩爱,爱情好令人动容。”

关键词:蔡少芬张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