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蔡少芬母女三人颜值爆表 头戴冠冕似港姐(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40:41

  原文标题:【图文】蔡少芬母女三人颜值爆表 头戴冠冕似港姐(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蔡少芬

  凤凰娱乐讯 9月28日中午,蔡少芬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和两个女儿头戴冠冕的照片,在微博中称女儿们“就是我的荣耀冠冕”,当然,娘娘不忘艾特老公张晋,甜蜜表示“当然还有你”。照片中蔡少芬大女儿像极了妈妈,小女儿也是萌萌哒,蔡少芬自己则一袭旗袍拿着扇子风韵十足。

大女儿头戴王冠像极母亲

  照片中,蔡少芬的两个女儿穿着裙子戴着冠冕头饰,十分乖巧可爱,大女儿抚脸偏头,眉眼神情和妈妈十分相似,小女儿还有些婴儿肥,咧嘴微笑萌化众人心,而第三张照片娘娘霸气亮相,身穿紫红旗袍,头戴冠冕,手拿扇子,对着镜头微笑。

小女儿一脸天真烂漫

  网友们纷纷为蔡少芬一家人点赞,留言评论道:“太美了!一家基因这么好!”“大女儿真的好有妈妈的感觉,小女儿萌萌的!”“晋哥,一门四美就差你一个了,坐等你的冠冕照哦!”

关键词:蔡少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