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白百何羽凡儿子曝光 古灵精怪似妈妈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0:10

  原文标题:【图文】白百何羽凡儿子曝光 古灵精怪似妈妈--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元宝

  中国网10月3日报道 陈羽凡对自己儿子的爱是众人皆知,一有机会便带上自己儿子走南闯北。不同于陈羽凡,胡海泉让自己的家人一直保持着一份神秘感。对外而言,陈羽凡的儿子“元宝”自然就成了胡海泉的“干儿子”,但在《炫风车手》里,干儿子可比干爹还大牌。

  不同于胡海泉对自己家庭的隐藏,陈羽凡对妻儿的爱一直都溢于言表。为了在暑假更好地陪伴家人,本次《炫风车手》录制陈羽凡就带上了儿子元宝。怪不得胡海泉见到之后立马喜出望外,赶忙上前讨好“干儿子”。可惜“宝哥”不领情,秉承男神心态游离于节目之外。

元宝

  据悉,当时《炫风车手》节目中正在进行一个“抢观众”的游戏比赛,羽泉队需要寻找十名来自不同省份的观众为自己队伍加油助威,于是胡海泉想找干儿子来“凑数”。没想到海泉的“干儿子”并不给爸爸面子,被干爸爸请求代表北京地区说出热血队口号“不是奇葩,别来我家时”,古灵精怪的元宝非但不随海泉所愿,甚至还任性得吐舌头表示不接受,令在场所有人都忍俊不禁。连林志颖在一旁也为海泉捏了一把冷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