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孙祖君单曲《地心引力》首发 顶级阵容打造璀璨音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22:18

  原文标题:【图文】孙祖君单曲《地心引力》首发 顶级阵容打造璀璨音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太阳王子”孙祖君Kris全网首发个人首支时尚单曲《地心引力》

  今日,一向以健康、阳光形象示人的“太阳王子”孙祖君Kris全网首发个人首支时尚单曲《地心引力》,并同期推出单曲MV。大热的K-POP曲风和强劲的电子元素,配上天马行空的场景,展现了孙祖君对音乐强大的驾驭实力,也给网友带来了真正“耳目”一新的感官冲击。而打造《地心引力》的大师级制作阵容,更是让网友乍舌,不少专业乐评人表示:能请到音乐与时尚如此顶级的人物,跨界打造一个乐坛新人,可谓罕见。

  据悉,孙祖君Kris的《地心引力》由国内时尚鬼才主编周松操刀填词,并不远千里请来美国为Justin Bieber和EXO打造专辑的制作班底,在韩国完成录音后,在美国全程完成后期,量身打造出极具“君式”风格的《地心引力》。而孙祖君Kris并不仅仅满足于此,为了能在听觉上更好的打开网友的感官空间,还邀请顶级舞团RMB CREW加入,并由《芝麻街》导演Tiger Miller加盟,打造《地心引力》MV。而曾为好莱坞大片《加勒比海盗》打造特效的英国团队,为MV营造出3D科幻的震撼视觉。五星级的护航阵容,以国际商业视觉大片的方式完成短短3分钟的MV,这样的顶级阵容在华语乐坛中可谓前所未有。而作为乐坛新人的孙祖君Kris更是对《地心引力》费尽心血,歌曲从企划到制作,再到后期,全程亲身倾力参与,认真努力的态度,令此次《地心引力》合作的每一位大师盛赞。

  工作人员透露,今年孙祖君Kris的演艺之路将有重大改变,除了原有的影视工作,唱片也将是成为今后孙祖君Kris工作重点之一,通过全方位的发展积累,向影视歌三栖艺人的目标迈进。孙祖君Kris表示,希望通过这些年在时尚、影视不断努力所积累的能量,能为粉丝和无数观众带来全新的High Fashion音乐(HF音乐)。而《地心引力》只是孙祖君Kris HF音乐的第一步,随着后续作品的持续曝光,这位新晋乐坛王子,势必在华语乐坛引发视、听“双重冲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