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网曝杜海涛沈梦辰正式分手 7月份曾被指已分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05:38

  原文标题:【图文】网曝杜海涛沈梦辰正式分手 7月份曾被指已分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杜海涛与沈梦辰

  凤凰娱乐讯 今年3月,杜海涛与沈梦辰的恋情被曝光,随后有网友扒出二人曾穿同款睡衣、以及同游韩国的照片,而李维嘉曾在节目中说漏嘴,疑似踢爆二人恋情。4月份《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上,沈梦辰首次挑大梁主持,现场俨然沈梦辰和杜海涛的婚礼预演。10月11日晚,博主“芒果妈妈”微博爆料,称两人已正式分手。早在今年7月,网友“八教主”也曾在微博爆料称杜海涛和沈梦辰早已分手。

芒果妈妈微博截图

  芒果妈妈微博原文:“做事要有始有终,一年前我厚着脸皮曝光了杜海涛沈梦辰的恋情,后来人家也公开默认了。不过,我现在要说的是:两人目前已经确定分手。哎,好聚好散,愿各自幸福吧。”

  对此,有媒体联系了双方的经纪人,但无人回应。而一些网友不相信二人曾恋情,质疑炒作:“分手快乐,炒作快乐!”“真没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过。”还网友称:“还是觉得杜海涛和吴昕最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