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功夫小妹嫁人记》王艺嘉变身“恨嫁打女”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01:58

  原文标题:【图文】《功夫小妹嫁人记》王艺嘉变身“恨嫁打女”--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发布会海报

  昨日,网络电影《功夫小妹嫁人记》举行新闻发布会。据悉该片将于本月20号开机,由姚雨鑫、李晓谦指导,王艺嘉、孙心娅、张蓝艺等一众影视新人参与出演。王艺嘉将在本片中独挑大梁饰演女一号王小妹,化身黑带高手踏上“漫漫嫁人路”。

王艺嘉

  意外见组获角色 王艺嘉化身“恨嫁打女”

  在《功夫小妹嫁人记》中王艺嘉饰演黑带四段的跆拳道教练王小妹。故事中男人婆王小妹性格冲动暴力的是个大龄剩女,渴望爱情希望寻得真心之人,却因目睹母亲经历,不愿被男人左右,虽然外表大大咧咧却内心敏感细腻,怀揣矛盾之心踏上一条寻爱之旅。王艺嘉坦言,自己能接到王小妹的角色其实非常偶然。原本打算去见其他剧组的王艺嘉,机缘巧合走进了网络电影《功夫小妹》的筹备房间。性格豪爽的她与导演一见如故,聊得很投缘,当即被导演定下饰演女一号并顺利签约。      王艺嘉为饰演好这样一个“恨嫁打女”的角色,开始跟身边的朋友不断取经,甚至现场观摩朋友相亲、揣摩“恨嫁之心”,惹得身边一众好友误以为她真的“很想嫁”。王艺嘉笑称,确实被人误会,还有朋友为她牵线搭桥、介绍男朋友,好像身边朋友比自己入戏更深。对于扮演一个跆拳道高手,王艺嘉表示,自己虽然平时多有锻炼,但还是比较担心自己的打戏部分,并坦言已经开始加大运动量增加体能,并且学习跆拳道,以应对大量的打戏。

王艺嘉

  王艺嘉勇于尝试 自称不惧多变

  王艺嘉原本是模特出身,后转行开始尝试做起了演员,初做演员就凭借《富春山居图》中的惊艳亮相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身边的导演、演员朋友对她的评价都是,长着一张精致的脸,高挑的个子很容易让人记住,但实际上她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东北女孩,一笑起来总给人感觉没心没肺。她也坦言,自己的脸有点骗人,其实性格并没有那么安静,也不希望给自己限定标签,想尝试不一样的角色,期待演技得到大家的认可。比起以往演的角色都是文文弱弱或者比较可爱,她这次也希望借《功夫小妹》让大家看到一个“能动手绝不动口”的女汉子形象。      据悉网络电影《功夫小妹嫁人记》将于本月20号开机,预计明年年初上映,届时全网播出,相信到时我们将看到王艺嘉挑战“打女”形象,展现不一样的演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