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刘畊宏回应借周杰伦博关注:不知需撤哪张照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00:33

  原文标题:【图文】刘畊宏回应借周杰伦博关注:不知需撤哪张照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畊宏用周杰伦照片宣传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刘耕宏在上海经营的咖啡店日前开幕,从店名到店内摆设有着浓浓的J式风格,让人误以为周杰伦继餐厅后又开了新的咖啡店。不过事实上周杰伦并未投资这间店,而刘耕宏在店内使用的周董的照片,恐侵犯肖像权。对此,刘耕宏说,照片都是之前在店里开幕或杰伦来吃的照片,“我不知需要撤哪一张!”

  周杰伦与刘耕宏的好交情众所皆知,但这次刘开咖啡店,店里放着许多与周杰伦的照片,以及当初周拍摄电影开过的“藤原豆腐店”的车子,吸引许多周董粉丝前来朝圣,刘耕宏因此被质疑“沾光过了头”。

  周杰伦的经纪公司则表示,“如果杰伦的肖像被用于广告用途,确实是侵权,我们会请对方撤下。不过如果只是在店里吃东西的合照,那就没有关系。”记者向刘耕宏确认照片是合照还是广告用途?刘回应:“上海用的照片都是之前他在店里拍的!”至于是否收到杰威尔要求撤照的讯息?刘说:“我们用的照片都是之前在店里开幕,或是杰伦来吃的照片,我不知需要撤那一张!”

  刘耕宏说,若没有周杰伦的支持跟同意,“我怎么可能去上海开店,高雄的藤原豆腐车还送下去展览了。”随后表示:“该回答的已经回答你了。”后来他又再次强调,照片都是之前开幕或周董用餐的照片,“只是摆放的装饰方式我会做调整,再精致好看些,不然杰伦看到会说我的!”

关键词:刘畊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