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中天求婚时,杨子姗竟然睡着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53:46

  原文标题:【图文】吴中天求婚时,杨子姗竟然睡着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中天杨子姗悄悄登记结婚啦!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中天和杨子姗交往5年,因曾隶属同一间经纪公司进而相识相恋,小俩口近来已朝结婚阶段迈进,女方还曾公开喊话:“等吴中天脚好时,就会准备结婚。”日前小俩口终于传出喜讯,完成签字手续事宜,他也许下爱妻宣言:“用一生慢慢偿还。”

  吴中天在7月台北电影节时,曾大方坦承和杨子姗已经在准备结婚手续事宜,但由于女方是大陆人,要等到海基会等单位的手续办好才可完婚。据《苹果日报》报道,2人于9月10日当天,在妈妈的见证下,到台北的户政事务所办理登记,生小孩的事,夫妻俩有共识,要等2016年办完喜宴再说。

两人恩爱照

  刚升格为“吴太太”的杨子姗说,公证当天心情很复杂,一方面很紧张要结婚了,一方面也很开心要和最心爱的人结婚,却也有一点忧郁,“不再是还没结婚的女青年了!”依照台湾法令,她需要在台连续住满3年才可取得身分证,碍于工作大陆、台湾2边飞,暂时无法达成,但夫妻俩已决定,还没有来一方有工作时,另一方就尽量不要接戏陪对方,吴认为,虽然情侣可以远距离恋爱,但“夫妻生活就应该一起过” 。

  另外,吴中天透露2014年特别飞到北京求婚,穿著西装笔挺,还特地和朋友套好,把杨子姗骗到KTV,岂料他踏进包厢内,发现女方竟然睡著,让他瞬间不知如何是好。

关键词:结婚 杨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