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金宇彬与女友合拍广告 牵手对望眼神甜蜜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51:44

  原文标题:【图文】金宇彬与女友合拍广告 牵手对望眼神甜蜜--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金宇彬与申敏儿拍摄的广告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金宇彬7月承认与大5岁的申敏儿相恋。近日,二人合体拍摄广告的造型也随之曝光,影片中,两人大方出镜,深情对望,更一度脸颊逼近差点接吻,让粉丝大呼太甜蜜。

  金宇彬和申敏儿因为一起代言服饰品牌擦出爱火,承认恋情后,两人合拍的广告片也终于在近日曝光。片中,他们手牵手紧紧相贴,一起听着音乐跳舞,女方还大方把手放在男方屁股上轻拍,最后二人坐在车上对望,彼此眼神充满爱意,网友纷纷大呼这分明是偶像剧。

关键词:金宇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