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看似花心实则专情 一部奇妙的电影引发热议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5:13

  原文标题:【图文】看似花心实则专情 一部奇妙的电影引发热议--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Beauty Inside》剧照

  凤凰娱乐讯 这是一部具有神奇色彩的电影,《Beauty Inside》是由白宗烈执导,韩孝珠、李凡秀、朴信惠、朴叙俊、金尚浩、千禹熙、上野树里、李玹雨、赵达焕、李阵郁、徐康俊、李栋旭、高雅星、金柱赫、刘延锡、李在濬等主演的一部爱情电影。

剧照

  其内容讲述了每天起床后会变成完全不同的另一个人的男子禹镇与爱他的女人李秀之间的故事。在这幅海报中,围绕在她身边的所有人,都是她的爱人,不分男女,不论老少。每天,她都会有一个新的爱人,并且和她谈一场新的恋爱。也许今天遇到的是帅哥美女,坐拥宝马香车;也许她遇到的是猥琐大叔、未成年小孩……总之,每天遇到的爱人都是不同的。

    

  直到有一天,他遇见了本片的女主,那个即将每天都与不同人谈恋爱的人——李秀。因为女主是个家具店的销售,男主则会以不同顾客的身份,每天与女主搭讪。只是由于男主的样子每天都会变,也就是说,对女主来说,每天都面对着一个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但男主,却对女主再熟悉不过了。最终,他选择了自己比较帅的一天,决定向女主告白。女主勉为其难地接受了这个事实,从此以后,她每天都要面对一个“陌生人”。

  影片上映后,反响不一。有人觉得这部片子很反讽,有人觉得在电影里看到了女主学会取舍的勇气。据说现在这部电影要拍中国版了,由投资过《小时代》《重返20岁》《分手合约》的某公司主导。


 
关键词:内在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