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秀智遇粉丝下跪行大礼 惊慌傻笑跟着对拜(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2:14

  原文标题:【图文】秀智遇粉丝下跪行大礼 惊慌傻笑跟着对拜(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秀智

  据台湾媒体报道,17日,秀智举办签名会,却突遇到粉丝穿着韩服下跪行大礼,她虽惊慌地站起来扶对方,但接着满脸笑容地送出爱心,超暖回应。

  秀智17日穿着一身灰色格子洋装出席签名会,绑着甜美的公主头亮相,当看见现场大批粉丝到场支持,甚至有人从远处赶来参加活动,她亲切地表示“谢谢大家的支持,也谢谢粉丝从遥远的地方赶来。”然而当天场上发生小插曲,有位粉丝穿着韩服上台,却突然下跪行大礼(是用于对长辈的礼仪),让她惊慌到立刻站起来扶对方。

  不仅立刻起身扶粉丝,秀智还将手举起跟着对拜,而她原本想抓住歌迷的手与对方讲话,但歌迷开心到跳脚猛比爱心时,她也随即露出超暖笑容回送大爱心,接着身体向前倾听对方说话,最后送上一个暖暖的大拥抱,全程超亲民的个性获赞。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