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Baby工作室否认涉不雅照 怒斥被诽谤抹黑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39:45

  原文标题:【图文】Baby工作室否认涉不雅照 怒斥被诽谤抹黑--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Baby工作室发声澄清流言

  Baby和黄晓明办完大婚才十来天,先是她去做面部鉴定引发轰动,今天又传出一组被仿冒的不雅照,中午,Baby的工作室发出一封律师警告函,否认与照片有关,并将欲追究诽谤罪。

Baby接受医生鉴定力证未整容

  Baby工作室称:“近日,部分自媒体账号及个人微信、微博上恶意传播一则声称是Angelababy的不雅视频。对此,Angelababy工作室今日委托律师发函声明,上述视频中人并非baby本人,该消息为虚假捏造,已对baby的名誉权造成严重侵犯甚至涉嫌构成诽谤犯罪。请相关人士立即删除虚假消息,否则工作室将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声明全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