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大竣妈妈”演小三被喷 林永健:她戏外是贤妻(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37:03

  原文标题:【图文】“大竣妈妈”演小三被喷 林永健:她戏外是贤妻(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林永健、周冬齐、大竣一家三口

  新快报10月20日讯 记者曾乐报道都市家庭轻喜剧《妈妈像花儿一样》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收视不俗,除了许晴和林永健这对CP档上演了家长里短的夫妻故事,林永健妻子、“大竣妈”周冬齐在剧中成了“小三”,也引发观众热议。面对妻子饰演的角色遭到观众的质疑甚至拍砖,林永健为妻子打抱不平,坚称妻子戏内有心机,但戏外是贤妻。

  在《妈妈像花儿一样》,林永健和周冬齐这对夫妻同屏演绎,但是剧中角色完全被“反转”,周冬齐饰演的吴晓露,勾搭闺蜜的丈夫马三强(林永健饰)。观众恨不得让吴晓露滚出该剧,“吴晓露越来越过分无耻了,一肚子坏水儿,不要脸,气得我一看见她就快进”。“大竣妈”周冬齐开玩笑说,这次扮演小三,都不好意思让大竣看这部剧了。林永健则为妻子叫冤,“我们是演员,得服从角色分配,并且尽自己所能将角色演好,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冬齐饰演的吴晓露是个负面角色,插足别人感情,而且还利用闺蜜的感情。对观众的拍砖,作为演员要经得起议论,要有‘头盔’和‘铠甲’去保护自己,但是放在现实,作为丈夫来说,面对大众的拍砖,我心里很难过,因为角色毕竟是戏中的,现实生活中的周冬齐是个好老婆、好母亲”。为了照顾妻子的感受,林永健坦言下次不愿意妻子再去饰演类似的负面角色。

  谈到与许晴的这次搭档,林永健说:“许晴出道比较早,深受粉丝的欢迎,而且她也是我的偶像,我的女神,这次合作很愉快。”剧中林永健和许晴少不了有亲热戏,对于亲热戏是否要和同剧组的妻子周冬齐“报备”,林永健说:“我们都是演员,相互理解,互相支持,而且我们也很少谈及亲热戏什么的,我和她之间也不会有什么约法三章或者监督。”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