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恋爱啦?辰亦儒和小13岁女大学生共进晚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35:21

  原文标题:【图文】恋爱啦?辰亦儒和小13岁女大学生共进晚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于大梦与辰亦儒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辰亦儒以偶像团体“飞轮海”出道,现年34岁的他近年来经营副业有成,和吴尊、吴建豪合开面包店,自己也有投资发廊、医疗器材、潮T,并在天母置产出租小套房,11月更将举办粉丝音乐会。然而,他近日却被拍到和正妹在东区用餐,女方正是前阵子与余祥铨疑似在曖昧的对象于大梦。

  据台湾媒体报道,辰亦儒16日晚上与于大梦在内的6个人在餐厅吃饭,他当时戴着蓝色棒球帽、粗框眼镜和白色背心,2人就坐在一起,聊得相当热络,女方用餐完后先和朋友离开,满脸灿烂笑容的他随后才跟上,一行人在停车场会合后发现被跟拍,女方便立刻坐上其他男性友人的车子离去。

于大梦与余祥铨

  事实上,就读世新大学的于大梦外型亮丽,现年21岁,是《大学生了没》的班底之一,拥有“极品真人版娜美”的称号,10月初才被爆出和余天的儿子余祥铨在飓风天共处一车而传出绯闻,但男方当时极力否认恋情,她也在消息曝光后,第一时间出面澄清2人只是朋友,并坚持“未来绝对不会有发展可能!”

  另一方面,辰亦儒所属的华研唱片表示,于大梦在他所投资的面包店打工,16日晚上和员工一起到吴建豪姐姐所开的餐厅聚餐,“他们不可能在一起,2个人年纪相差太多(13岁),他现在仍然是单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