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谢霆锋双喜临门再受褒奖 “锋味”将中华美食推向世界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30:15

  原文标题:【图文】谢霆锋双喜临门再受褒奖 “锋味”将中华美食推向世界--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古巨基思漩海鸣威刘雁之与锋味家族

  《十二道锋味》第二季自开播后,以不俗的收视率、极佳的口碑以及独具创意的节目形式成为极具影响力的“现象级”节目!连续两季的成功,“十二道锋味”已从一档美食生活类节目进化为新锐且有影响力的文创品牌。日前,《十二道锋味》再受肯定,且双喜临门,除获得十大“文创新势力”大奖之外,由“锋味大厨”谢霆锋亲自研发的锋味曲奇受香港贸易发展局邀请, 代表香港出现在FASHION GALLERY 展示, 成为代表香港人的手信, 而谢霆锋亲自设计的“锋味小熊”也被派作现场特约小记者进行现场报道。值得称道的是,锋味小熊去日本采访之后回香港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风尘仆仆地去机场接刚下飞机的谢霆锋。

锋味家族欢乐多

  由金牌经纪人霍汶希担纲总制作人的《十二道锋味》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业内外的褒奖。继《十二道锋味》摘“微博之星”之“微博给力综艺节目”、“微博影响力十大香港话题”、“微博之夜”之“年度蛮拼奖”、广电总局第八届《综艺》盛典“年度美食真人秀”大奖、“网上热爆电视节目”大奖之后;“锋味”再获殊荣,获十大“文创新势力”大奖,在今年9月份的“卫视资源速递”剧星热播榜单上,《十二道锋味》位居榜首冠军位置。曾被联合国妇女署颁发“跨界精英女性"大奖、被媒体誉为“勤勉领袖”的霍汶希小姐,作为“十二道锋味”的总制作人,她第一时间向公众表示感谢,除了感谢谢霆锋和“锋味家族”成员,她还不忘感谢每一位来助阵的“锋味小伙伴”以及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她表示:“这座奖杯是我们所有人的汗水结晶!《十二道锋味》第二季不仅仅是一档美食生活类节目,它承载着将中华美食推向世界各地的义务和责任”。

锋味家族和长街宴村民合影

  《十二道锋味》是唯一一档在全世界十多个国家播出的华人美食生活类节目,融会贯通美食美景美德和风土人情,其收视人群覆盖面甚广。在第二季《十二道锋味》中,谢霆锋组建的“锋味家族”以“回归中华美食文化”为主题,更专注探索中华美食文化,完美还原呈现中华美食“八大菜系”的精髓,研究已经失传了的烹饪秘籍。“锋味传奇菜”在呈现美食的同时,饱含对食物背后人文关怀的回味,将中华美食成功地推向世界各地。从第一季道第二季,《十二道锋味》创造了不可小觑的国际影响力。

广东采青合照

  凭借《十二道锋味》里一手令人惊艳的做菜功夫,谢霆锋从形象锋利的“霸道总裁”更添了一份“暖男”的光环。谢霆锋在采访中表示:一档真正的美食生活节目并不止“吃”这么简单,每一道菜背后,更有“锋味”的故事。他举了一个例子:“第一次开瓦斯炉是爸爸谢贤教他煎荷包蛋,当时他说了一些听不懂的话,但想起来别有滋味。爸爸说,凡事都有两面性,做人就像煎成两面的荷包蛋,总是要学习拿捏火候,面面俱到。喜欢半生不熟的蛋也可以,但为人处世不要过分油滑。”《十二道锋味》不仅承载现实生活意义,还传播中华美食文化以及中华美德,实现收视与口碑的双赢。众多褒奖的肯定,在美食生活节目领域中,《十二道锋味》已成为无可厚非的领头羊。

杨幂和锋味家族合照

  本周,《十二道锋味》就将在祖国最南端的海南岛为这趟中华美食之旅画上完美的句号,这次他们又将与哪道美食上演何种精彩的奇遇呢?敬请关注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收官之作。

关键词:谢霆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