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董子健出征东京电影节 机场极简LOOK亲和活力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27:33

  原文标题:【图文】董子健出征东京电影节 机场极简LOOK亲和活力--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董子健出征东京电影节

  21日傍晚,董子健一身蓝色卫衣+修身黑裤极简look现身北京国际机场,亲和活力尽显邻家大男孩风范。董子健此行将前往日本参加第2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由他主演的“青春三部曲”系列电影《少年班》、《少年巴比伦》双双入选了本届电影节,前者将在“世界焦点”单元展映、后者入围“亚洲未来”单元。据了解,董子健在东京电影节上会参加电影首映式,并和《少年巴比伦》剧组、《少年班》剧组一起两次踏上开幕红毯。

董子健机场极简LOOK亲和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除“青春三部曲”系列电影入选东京电影节,凭借电影《德兰》董子健还入围了第52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其主演的《山河故人》、投资并主演的《少年巴比伦》,以及担任联合出品人的《捉妖记》,也都入围了本届金马奖;近期董子健更是频频亮相釜山、桃园等国际电影节,由其主演的电影《山河故人》先后入围了戛纳、多伦多以及纽约电影节,并作为开幕片揭幕了海参崴国际电影节,还喜获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公众大奖。多部作品征战多个重要国际电影节“90后新人王”董子健俨然成了电影节集邮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